Skip to content
全新 IVAN 頤坊皮藝 歡迎您!單筆消費滿 $2,000,即享免運服務 *部分商品除外 | 運費說明 >
全新 IVAN 頤坊皮藝 歡迎您!單筆消費滿 $2,000,即享免運服務 *部分商品除外 | 運費說明 >

技巧與竅門

  • 手作技巧小教室:黏著劑終極指南

    手作技巧小教室:黏著劑終極指南

    想要使用皮革黏著劑將東西黏貼在一起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。你可以使用膠水來代替縫紉,將皮革永久黏合。在固定五金配件或是縫紉時,想要短時間內將皮革黏貼在一起,膠水也是很重要的,能使後續方便操作。
    更多
  • 手作技巧小教室:雙圈編織

    手作技巧小教室:雙圈編織

    皮革編織是手工連接較厚皮革的一種方法。由於皮革有多種厚度,像鞍具、皮套、包包或鞘套等需要的皮革對於縫紉機來說太厚重了,讓一般的皮針無法輕易穿過去,就可以使用編織這個方法。
    更多
  • 手作技巧小教室:修邊器實用操作與保養技巧

    手作技巧小教室:修邊器實用操作與保養技巧

    當你選擇較厚重、硬質的植鞣革或馬鞍皮時,都會使用修邊器去除皮革不規則的角度與毛邊,可以使觸感更舒適、光滑,並讓後續塗抹邊油等收邊程序更容易。在本次作技巧小教室中,我們將介紹兩種修邊器的設計、用途及如何使它們保持鋒利,讓每次的手作能更加完美。
    更多
  • 動手玩出復古風皮帶

    動手玩出復古風皮帶

    目前為止,你的皮帶已經經過加工、壓花和染色。在你開始塗上仿古染料之前,請確保你的雙手保持完全乾燥。一般假如在比較乾燥的環境下,你的皮帶可能會在3~4個小時內變乾,但具體還是取決於你所在地區的濕度;而在比較潮濕的環境下,皮帶可能需要長達10~12個小時或一整夜才能完全變乾。
    更多
  • 創意DIY壓花皮帶

    創意DIY壓花皮帶

    在空白皮帶和皮條上壓花是一項有趣又簡單的手作,可以為皮帶或包帶的成品增添圖案,也是免去購買昂貴模具就可以有像是客製化設計的一種好方法。你只需要準備少量的材料與工具,就可以立即擁有 DIY 質感皮帶,讓我們開始動手試試看吧!
    更多
  • 手作技巧小教室:完美收邊4大秘笈

    手作技巧小教室:完美收邊4大秘笈

    透過修整皮革邊緣,使你正在進行的手作項目不易受到磨損。其涉略範圍從表面處理、染料、蠟到邊油等,沿著接縫形成保護並阻止水分滲入。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在提升工作質量的同時又完美收邊!想要延長作品壽命並改善整體外觀嗎?讓我們來看看3大方法該如何操作吧!
    更多